心情亂糟糟的 身體變的好累
想盡心盡力去做 但缺少了些什麼
想一個人靜靜 又想與人陪伴
總是期待遠方的光線是否會照在我身上
並且指引我方向 我真的迷失了 救我 救我
腦裡總是沒有什麼想法 也不知該如何想
只能說我已身疲力竭了 呼 我還留有一口氣
怎樣為明天打算 無助 無力 我真的累了
我想說我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自己都管不好還去管別人的事
讓我大聲呼喊 遠方的妳是否清醒 聽我這些訴苦
我的朋友 我致愛的朋友 這些妳不在的時候
我想妳 雖然妳不在身邊 我還想跟妳好好說說話
來幫助我 來解脫我 健康的妳 會重回校園的
朋友不想當的妳 妳還能接受我當妳的朋友嗎?
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