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 最終兵器少女 "The Last Love Song On This Little Plaent"
兩人的之間的愛情真是無法形容呀~
結局還真令人感動...這份愛永傳下去!!還不錯看的說>///<
它的開場曲和結尾曲的歌詞含有著濃厚Love的滋味...

開場曲-
只要在你身邊
我的心就會
不可思意地變得坦誠
最開始是我
追逐著你的腳步
看到你召喚我快跟上來
不斷回頭的樣子
不知這竟是嶄新戀愛的開始
不知不覺中兩個人
悄悄地開始了相愛的故事
所以永遠也不願分離
忠心許諾 只愛你一個人

結尾曲-
我心中留下了缺口
難以成眠的夜晚
總是嘆息
不知不覺之間
天色已明
想聽你的聲音
想感受你的體溫
對你的思念
在心頭不停翻涌
淚水奪眶而出
再見了 心愛的人
我還無法忘懷
你的一切
只一句再見
就要結束一切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