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人海里。
不要什麼諾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人生幾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