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的,想要把自己弄的很累說
既然是大四生了,但所花費的時間不在讀書
幾乎都花在電腦不然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漸漸的有了新的方向新的目標
但想歸想,終究那一股衝動不知不覺就淡了
閒來沒事就來無名po個文,舒發心情一下
今天本來要去練劍的,但總覺得好累,就留在家中
最近的腦袋常常會亂想,唉呀...
總是想要期待著什麼的,
腦裡又一片空白了@!#!
安全感 我需要嗎 也許吧~
感情該解放了嗎 也許時候未到 不然就是沒那個本事去付出
是該hold住了...我的心情我的隨記
在這的記事也該結束了 下次的網記...待
繼續完成我那未完的日記(2004/12/16)續

總之 我還未在這三年多內學到些什麼
尋回以前的我吧 找回自己的味道來~

停筆 Robin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