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上無名也太難了吧!!= =
做人真的好難
什麼喜怒哀樂都有呀!
但是怒與哀大於喜與樂...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嗎?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剛出生的嬰兒
不斷的嘗試去學習
不管好的 壞的
只要沒有人教 所吸收到的 自己最了解
曾經不斷想放棄自己這個念頭
為何有我這個人處於這個地方
卻又無動於中
一堆的藉口 只是想為自己藏身起來
我還是躲不了 自己心中的那個黑影
時間越過越快 所用的時間越來越少
有時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把時間花在哪
漸漸的...我可能也會忘了我是誰
生活的點點滴滴不像以前那麼的精采
現在的我 只是迷途的細菌
在這個世界裡沒有目的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