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日常使用化妝品很少會引起嚴重的問題,但有時某些美容用品使用不當,可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危險。
噴發膠:在熱源、水或抽煙時使用氣體頭髮噴霧劑有危險,它可能會著火拼造成嚴重燒傷,氣體頭髮噴霧劑有關的傷亡曾經出現過。若吸入氣體噴霧劑或粉末也可能會使肺部受到傷害。
睫毛液:化妝品最常見的傷害是睫毛油擦傷眼睛,如果眼睛擦傷後沒有得到治療可能會引起眼部感染,或會導致眼角膜潰瘍、睫毛脫落甚至失明。為使用安全起見,在行駛的交通工具上不要塗睫毛液。
化妝工具:共用化妝品也會導致嚴重問題,刷子或敷面海綿會被皮膚上的細菌污染,如果你的口水弄濕了刷子問題會更嚴重,使用化妝品前先洗手可以防止化妝品暴露在細菌中。
人工指甲:若使用不當,人工指甲和自然指甲之間的空隙會給真菌感染造成機會,這種感染可能會造成指甲的完全脫落。
不卸妝:睡覺時還帶著眼部化妝原來危機重重,睡覺時睫毛液可能剝落掉進眼睛裏,令你痕癢、眼睛充血而被弄醒,這時眼睛可能已被感染或擦傷,所以上床前必須卸掉所有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