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壹蘋果日報-蘋果日報 http://tinyurl.com/22glm3

女生不避孕
台灣女大學生第一次嘿咻沒避孕的竟達58.6%,非首次的沒避孕者達25%;若男伴堅持不避孕,有高達47%的女生願配合;46%的女生說沒避孕就賭一下。強硬堅持男友戴套的只有14%。不避孕的女生被對方說服的最多,佔38%;30%來不及準備;17%認為自己應該不會那麼倒楣;15%是偷懶。可怕的是只有2.8%的女大生每次都避孕。

碰運氣最糟糕
看來我們的性教育失敗了。不避孕,碰運氣是最糟的態度。根據莫菲定律:「你擔心會出問題的地方,一定出事。」所以青少女的生育率高達千分之11.8,較星港日韓都高,一年約3萬人次懷孕。《精子戰爭》一書的研究認為,繁殖本能會自行演化,發展出各種手段突破避孕的藩籬成功懷孕,被男生說服、性慾衝動來不及準備、認為沒那麼倒楣、偷懶等等,其實就是繁殖本能演化後的效果,以前述的偽裝面貌出現罷了。女生應該堅持「不戴就別想」的態度,抵制男性的性自私,因為懷孕的苦果是女性獨自承擔,不關只想「爽一下」的男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