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劇情簡介:

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官網


每次只看過第一集後半段的我,再加上一次上課有小組報告第二集,小小的播放後面一小段,今天和室友加上幾位會計系的朋友一同去看這第三集。

這一集我們的發哥有上鏡頭喔!全片加起來也有出現個15分鐘左右吧,還是不錯的,而且這次海盜的造型,果然很有特色,臉上的刀疤加上那豪氣的個性左然很有大哥的風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劇中還是猛烈的搞笑,而且這次感覺還挺白目的~讓我笑死了= =a,最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被殺害而變成幽冥飛船船長,只有每10年才能浮出水面與相愛的人相見...受得了嗎?最後,聽朋友說電影結束,最後的字幕播完還有一小段的情節(那就是10年之後的發展片段),大致上可以讓人搞笑到底,值得一看的一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