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大為例...
案例一
時間:20070607 中午 陰雨
地點:立體停車場
狀況:把我的的機車亂移到走道並附上小紙條說:「誰叫你亂移我的車…,自食其果…。」,當場我還挺傻眼的,自認倒楣...衰呀/ \,我早上7:00去帶勞教,當時沒什麼車,車位都很空,好好的擺放好就去帶勞教了,沒想到中午1點左右要回家,就看到這個情形,唉~。早上下雨,大家都想停在立體停車場,方便停車,當然車子停放數量也會多,被僑車位的機率也很大,這個不可否認,我早上好好的停放在車格裡,一定會有移動的,每次停車都會這樣,下雨天更嚴重而已,結果中午一去看到這張紙條,而且車子又被移成這樣,會有什麼心情,機車被僑過已經很不悅了,更何況我哪有時間去移這號人物的車,就一口咬定是我,人類就是這個樣子,什麼人都有,你不爽,難到我就不爽嗎,一昧的自掃門前雪,看透了!!看透了!!

案例二
時間:你我存在的世界時間裡
地點:立體停車場
狀況:下雨天,停車時會把雨衣晾在機車上放乾,一天下來,雨衣就給它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怎麼會不見呢,掉地上?當然會看的見。被風吹?立體停車場有體育管擋住,風很小,而且停車的地方風更小。被順手牽羊?也許吧!不可否認。於是我的第一件雨衣就不見了。 之後第二件也是這樣人間消失了,算了!沒有第三次了,脫下直接放車箱裡,回家再晾了,雨衣的消失不得不讓人想到是人為的,失敗再失敗。

案例三
時間:你我吃東西的瞬間
地點:Everywhere
狀況:勞作教育算失敗吧!朝陽學生並未有養成隨手丟垃圾和垃圾分類,只會讓每次實作的人多少怨言,為何不請人來清掃,我們花那麼多錢,這個想法產生,不要只會怪人,對自己有沒有做到負責任才是吧!舉手之勞不為過吧,節檢,我看算了吧!

案例四(國立交通大學)
時間:你住宿的時間
地點:竹東某個住宅
狀況:已到的房租和一些費用,托的很久,住宿期限已到未搬離,而且錢未繳清,之後搬離後,家中的電氣用品部份被搬走,請問你這交通大學研究高才生,態度差就算了,你的品性品德何在,你是奧客就算了,居心思想如此邪惡,還讀什麼碩博士,台灣人才到哪去啦,這種人出去還得了。


舉這幾個例子,真讓人生氣,學生的品性如此差,不知心態是怎樣,教養不夠嗎?唉呀~真的是有待學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