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程:霧峰->台中->豐原->三義->苗栗->內湖->竹南->香山->新竹->竹北 (現在才po有點小忘記= =a)
總公里:約120左右
速度:60~70公里
配備:1個MP3隨身聽(在下只有手機的廣播@@)、1瓶水、1包口香糖、全罩式安全帽、防晒乳
機車:光陽SR125(G4第一版)
時間:2007年7月1日
秏時:2個小時又50分鐘左右

這次北上是有3次騎回去、南下的話有2次吧~
想當初第一次走台一線騎的差不多快4小時吧,從海線繞到霧峰這個偏避的所在,累呀!!
第二次聽人建議走台三線會比較快,幾乎都遶山就是了,半路不知怎麼走,就是迷路啦@@"
電話求救後不行的話@@,趕快去買個地圖來幫忙,雖然幫助不是很大,看著路上的指標配
合著地圖囉!!那次也花挺久時間到達的,也有3個小時多吧!
之後就走台3線接台13線,路是最好走的,小路也只有幾條,山路也不多,幾分鐘的車程,
大致上路很平順,很好走的,就是缺了個伴聊天罷了~.~異想天開了!
不過倒是挺不錯玩的,路上的風景及地點,有些真得直得多留一下^^

幾朋友也騎車環台過了~感覺真不錯
我的親戚小孩就有2個騎腳踏車環台,真是強呀!!
也想要加入說~
不知誰有這個想法!!!招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