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的部份,個人是比較喜歡蕭敬騰的歌聲
連結至友版"蕭敬騰"

楊宗緯 可惜不是你


楊宗緯 祝我生日快樂 周杰倫


楊宗緯 一了百了


楊宗緯 彰師大 民歌大賽2004 明天見


楊宗緯 你們要快樂 好樂迪歌唱比賽中部彰化區預賽


楊宗緯 你把我灌醉-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楊宗緯 我還能愛誰-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楊宗緯 你把我灌醉 音圓盃第二名


楊宗緯 Superwoman 音圓盃第二名


楊宗緯 背叛-曹格 生日會整人秀表演部份


楊宗緯 人質+再見我的愛人


楊宗緯 再見我的愛人


楊宗緯 讓每個人都心碎 左右為難


楊宗緯 初登場 愛你等於愛自己


楊宗緯 Tank 我們小時候 王傑 光永亮太


楊宗緯 黃大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模仿豬哥亮唱背叛


楊宗緯+蕭敬騰+曹格 背叛大合唱


楊宗緯 Superwoman SHE0513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