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開始去學車~ 一向只會"叭"、"叭"、"叭"的我,要進入駕駛班了...

第一天,人時在有夠多的,暑假是學車的旺季,不知能學到些什麼來,聽說手排比較有挑戰性,所以就去學手排了,今天教練教我如何用離合器,前進後退 前進後退的,腳還有點給它的酸呀= =,今天就是這樣子。

第二天,換個時段來,人也不少,但頂著大太陽學車,汗是狂流呀@@,背都濕了~今天教練教我"倒車入庫",原來考照是有tips的,告訴我幾個點,幾時該轉方向盤,但是感覺怪怪的,離合器踩不好,常常就熄火說= =a,真是糟糕呀!不知不覺今天就過了...

第三天,今天也是大太陽,有夠的熱呀,今天是教"路邊停車",技巧上又更複雜了些,開著開,頭都快冒火了~.~ 有夠的麻煩,什麼左三圈右三圈,我還脖子扭扭呢,搞笑喔!!還是不斷的練,唉!!真是不太好學說~時間就這樣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