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圖文表示,你了解了嗎?

這是我要的方式嗎?【女】


你真的愛我嗎
我怎麼搞不透
有時候感覺了那麼點善意
可是還是看不懂

我開始精神妄想
心思錯亂
眼前出現奇怪的影像

夏天
怎麼會有企鵝和北極熊
牠們到底在做什麼

---------------------------------------------------------------------------------
這是我要的方式嗎?【男】


流了那麼一點汗
值得吧
再辛苦也不能說
男人就要以行動
證明對愛的執著

我的愛有步驟
每一項都按計畫來行動
可是
這麼精心的擘畫
妳怎麼都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