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笑我太多情 我笑我自以為是
原來在她眼中 份量還是不足
不足以多說幾句話
去年的暑假我心痛個屁
連現在也稍稍痛一下吧
意思意思也算是教訓囉
原來心已不在她身邊了
有點兒痛啦
痛的是我的笨 我的傻
3分鐘的話來澄清證明
想是如此的
這個也許就不應該得的
哈哈
這一年等著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就這麼...
算了

朋友~謝謝妳喔!!
讓我嘗試這不同的感覺

妳是
那麼的
活潑 又有鋼琴才藝
有時又有男生的話語
在別的的眼中
妳是個活寶 (足以帶動氣氛的活潑兒)
卻又欠缺幾分柔情
及該有的溝通與表達
只希望妳繼續加油
也不忘什麼是自己真正的需求

我不善口說
只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
空空盪盪
過度這虛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