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所有新教授的外國學歷,都得由學校親自發函查證。且為防止拖延調查的情況再度發生,新老師要跨進學校,除了薪資合約,還得多「畫押」一份允許查察其學歷證件的授權書,以備不時之需...以下是這事件的新聞連結:
防假 有學校加看SCI論文證明

國人迷信金髮碧眼 外師假學歷瞎混 至少四成

朝陽科大外師 涉性騷擾遭解聘

南非假博士冒牌教授 連教育部都被唬

朝陽科技大學美籍老師案,性平會教評會決議

假學中文真性騷?洋教師遭解聘

感想:
  不是說學校師資不好,說真的有上課過的學生都知道這些問題外藉教授的上課方法與態度,今天回到家中就聽到老姊提及最近新聞上的事,說的就是這件是,害我驚訝萬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不知是喜還是衰,這次出包的教授說真的,他還當過我...,說我不認真一半一半吧,作業也有教,全勤的說呢!不過他的教法確實不像是一位教授應有的能力,盡心盡力說不上,喜歡親近女同學是有的,希望這位“教授”經過審查後能仔細思考,未來要如何了。
  現在的老師不是考上教育職照就有飯吃呀,現在老師那麼多,學生不增反而在減少,學生的品質能說各個都是精英嗎?不是的,所以師資的重要性又更重要了,加上這次的事件,我們才體會到外藉師資是否人人都有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