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雜誌200512期December, 2005
相信妳曾遇過這種類型的男人,也或許,現在妳身邊的男人正是這類型的「最佳代表」。這類型的男人,對於性懷抱著各種新奇感,(妳可以從他每次借回來或網路下載來的A片略知一二:什麼「公主與奴隸的故事」、「胖女壓垮一枝草」、「放浪純情女學生的一日」、「花痴女護士大戰白癡男」……)他對各種新奇性招和情趣顯然深感興趣,不過,令人受不了的是,他每次上床卻只會玩那1001招,而且開始與結束永遠都是同樣的招式。

看了那麼多精彩的「教學」影片,為什麼這類的男人總是看是一套做是一套?其實,不為什麼,不善表達所需、也不太想改變現況,是這類悶呆男的想法。他們總會想,反正做愛嘛,做下去就是了,還要搞什麼風花雪月,真是麻煩!至於要顧慮到女伴的情緒問題,來點前戲或角色扮演的遊戲,還沒做光想像,就讓悶騷呆男們心跳加速,最後逃避為先。
‧耶誕佳節來點浪漫?
Yumi現任的男朋友就是標準的悶呆男。他對於做愛的基本需求不高,有床有「性」致即可,從來也沒想過製造一點驚奇或浪漫的氣氛,而 Yumi 本身也不是個重性慾的女人,只要男友平常對她好,床上動作公式化一點也就算了。不過女人總是對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期待,Yumi 眼看著今年兩個中西情人節都無趣地度過了,年底最後的浪漫大節日-耶誕節,期望一定要浪漫到底歡度佳節。

她長期觀察發現,她的男友對於穿著縮小版學生服大胸脯妹有特別的喜好,三不五時總是看到他在看這類的日本影片,而且全神貫注。發現這個男友精神的性幻想對象後,她興奮連連,暗地裡開始進行耶誕催情大法。Yumi 先去買了號稱可以讓A罩杯升級到G罩杯的魔術胸罩,再買了一件S號的高中水手服造型的制服,兩者合一的試穿結果,簡直將 Yumi 緊勒到不能呼吸,於是她又緊急斷食三天,才將這套誘人的制服好好穿上。望著鏡子裡純真又帶著性感模樣的自己,Yumi 幻想著男友在耶誕夜看到這個模樣的自己,肯定會大噴鼻血。

耶誕夜當天,當吃完耶誕大餐,Yumi 便藉故要到某五星級情調旅館找朋友,說同事在裡面預訂了房間,大夥兒要狂歡一夜。男友一聽眉頭一鎖,直接表達不想去淌這渾水,還說有時間還不如去看場電影來的實際。Yumi 只好改口說,已經答應要先去開房間等同事,「去待個五分鐘就好啦!有同事一來我們就溜,以免對同事不好意思。」
‧性感刺激衝過頭
兩人進了 Yumi 早在一個月前便預訂的精緻浪漫房間,瞧男友打開電視專心在找喜歡的節目時,便悄悄的跑到浴室,換上新內衣,將水手制服穿起來,噴上男友喜歡的香水,然後學著電影裡性感女人誘惑男人的模樣,倚著浴室門,輕輕呼喚男友的名。男友第一眼看到她,果真呆住了,而且瞬間臉紅了,紅到耳根。

Yumi心裡正高興男友反應如此強烈,期待著浪漫夜晚即將開始時,只聽到男友憋著聲音說,「妳這是幹什麼?」害羞的語氣中還帶著怒氣,讓 Yumi嚇了一跳。為了不讓這個期待已久的夜晚白白浪費,Yumi耐著性子,照著自己的劇本,慢步且性感的走到男友的身旁,低頭在他發燙的耳垂處,用這輩子最性感低沈的聲音說,「耶誕節快樂。」Yumi 為了這短短的五個字練習了一個禮拜,她希望男友聽起來是舒服性感,而非淫蕩。

她說完話,柔情的看著男友的雙眼,期待著他的主動。男友的眼神剛開始透露出浪漫的迷情,不一會兒,又不知道為什麼轉變成羞澀和憤怒的神情。好像小孩子偷偷喜歡一個寶物,卻突然被大人發現了一樣,那樣的難堪、不自在。

隨即更發生令人想不到的動作,男友不發一言生氣的跑了,徒留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 Yumi 一身性感模樣楞在房裡,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個悶呆男,竟讓 Yumi 度過一個這輩子最難忘的耶誕夜。
‧改造悶呆男育成記
Yumi 想引誘男友的出發點雖屬正確,不過,卻錯在步調太快。一個男人所養成的習慣和品味非一時一刻便可改進。想想,若他們真的如此受教,便不會每次吃完飯就急著離開餐廳,只想在外面抽一根煙。

既然早知男人戒煙難,那麼叫悶呆男馬上改變性格,放開束縛,與妳一同感受浪漫與高潮,那可想而知,成功率一定低於10%。所以,循序漸進才是「教育」這些悶呆男的最好方法。別想一夜就將男人改造成天下無雙的好男人,也別想一個月,就可以讓悶呆男真正發自內心的瞭解做愛前的調情、催情是多麼重要的遊戲。

但是別忘了「習慣成自然」對男人的作用力,想循序漸進的讓悶呆男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重新認識妳的所需以及性趣嗎?以下便是幾個最高竿的催情密招:
催情密招1
與他一同欣賞AV女優
別老是覺得男人迷戀日本AV女優不可取,殊不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是從這裡做起。瞭解妳的男人的虛擬性伴侶是什麼身材、什麼臉蛋,最重要的是哪一點令他著迷,是她發嗲的聲音?還是喜歡叫床時呢喃的性感?與他一同看AV女優的「表現」,甚至一同討論女優的優點,將更快讓妳瞭解他的喜好,在床上順勢略略「模仿」,將會讓他更願意為妳賣力。
 
催情密招2
緩慢改變夜間穿著習慣
不要一下子就從普通內衣變成黑色蕾絲性感內衣,這會讓悶呆男覺得妳是別有用心,甚至因為劈腿而想補償他。妳可以加快買新內衣的速度,一件比一件性感,或許還可以對他說,「現在買內衣送性感透明睡衣耶!」或者,「現在買內衣還送男生內褲,好奇怪喔。」,讓他適應妳的改變,這樣等到有天真的穿上性感內衣時,他才不會無所適應,狼狽而逃。
催情密招3
一起看A片當前戲
除非他真的是把A片當成嚴肅電影來對待、在看的時候不准有人叼擾,否則盡可以在他看A片時,開始催情大計。這時最好選擇有劇情的日本成人片來觀賞、模擬,當妳「無意識」學著片中的劇情動作時,男友也應該會有相對的反應,並且因為劇情的催眠而有別以往的溫柔或體貼,讓今晚的床上節目更豐富且精彩。
催情密招4
換個地方做愛做的事
多數的悶呆男做愛的地方幾乎都在床上,彷彿離開了床就沒有安全感。新鮮與刺激對他們而言太脫離軌道了。雖然如此,但是悶呆男的潛意識裡卻會希望偶爾或突發性在廚房或廁所痛快一次,要解開這把鎖的人,當然就是妳了。別一開口就告訴他今天要在餐桌上玩刺激,可以利用一起看電視,接吻、熱吻時,引導他走向餐桌,當他發覺已經在陌生地方要做熟悉的事時,也已經克制不了生理反應,「只好」順勢來場期待已久的性愛遊戲。
催情密招5
一起逛情趣商店
情趣商店並非偷情者才會喜歡進去的地方,或者這樣講,妳也可以假裝自己是偷情者,與男友一起去逛情趣商店。真實的偷情是危險、違背道德的,虛擬的偷情是刺激、浪漫的。在逛街時突然拉男友進入情趣商店,然後裝清純的詢問男友這是什麼東西?這好像A片中SM的手銬?讓男友放鬆情緒,並且當起專家來告訴妳用途,說不定最後悶呆男心房一打開,還會買個情趣用品,在晚上與妳實驗起來呢。
催情密招6
適時的引導他談論性愛招式
想要卻不敢做,是悶呆男一直固步自封的原因;想談又不敢談,是他們對於性問題的逃避。看出端倪了嗎?悶騷的男人是需要瞭解他們的女人來開導的。千萬別一開口就大棘棘評論起昨夜他的辦事能力,妳應該也未開放到如此地步,並且在話題的開始就談論自家的性生活,兩人都會覺得怪怪的。還不如在適時,如看DVD或吃飯話題聊到朋友時,可以輕鬆聊到電影中男主角做愛的表情太猥褻,或是同事說的黃色笑話,引起他的討論,進而讓兩人的性愛關係更密切。
催情密招7
注意伴侶的細微反應
最後注意他的反應。有些悶呆男是食古不化的,而且容易被激怒,他們無法真正面對所謂的性愛問題,只能把性當成生理所需,這種男人就算用盡催情功力與招數,也還是聞風不動,依然自我。但,大多數的悶呆男卻是可期待的,只要打通他們對性愛觀念的任督二脈,就會升級成一個出外和床上均是好男人的人。如何辨識?這需要親自實驗,其中的奧妙相信妳一定很快就能感應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