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6.07  13:23-22:26
行程:竹北-台北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新光三越-西門町-樹林-竹北  (無規畫的行程)
預訂行程:淡水、士林夜市、貓空纜車

第一站:台北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想想有多久又沒來這裡了,今天好巧不巧遇到了"台鐵列車行駛100週年慶",這張照片就是請來某某地方的原住民在表演的過程...

他們的表演真是不錯,很有叢林原野的聲音

掛在牆上的介紹圖

在一旁的機器人武士

側面

還有在另一邊展示的火車模型(本人相機不太好,請見諒)

火車模型的景像之一

火車模型的總車站

火車模型還挺讚的說,對於火車達人一定不可錯過...
接下來,翔麟兄的到來就去火車站地下街逛逛走走,地下街又改變了不少了@@”
之後就直接到新光三越去,一路上看東看西,東聊西聊的,又結束了一站。
下一站就去西門町去,從火車站走過去好像是要15-20分,到了就去吃個冰來充飢(中餐還沒吃說= =)
吃完非常甜的冰,口也變渴了0.0 肚子倒有點漲了,逛了一會,本來預期要去淡水走走的,但時間有點趕就取消了,就去翔麟兄的地盤樹林,就決定搭捷運去囉!


已經n年沒坐過捷運了,從卡片式進出卡到現在手上這個圓型塑膠幣,還挺特別的說...改很大喔!

到樹林就找地方解決晚餐,因為下午吃那個冰(以後應該不會去那家了~.~)肚子不會很餓說,最後決定去吃旋轉火鍋,實在想不出要吃啥,也沒計畫什麼的,所以就決定吃火鍋了,吃吃聊聊,將近要回去的時間,就到樹林火車站坐車囉!

在樹林車站坐電車回家...駛進站的電車~快如鬼影= =a

桃園、中歷站之後,車上空空是也

這次郊遊的感想:
擺脫半天的宅男型態
眼前閃過數個花驕女
預期總比不過計畫快
回到家整個攤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