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老是說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或者只會靠下半身思考,事實上對我們而言,聽覺也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好聽的聲音、動人的音樂還是讚美的話語,男人會非常享受其中的。

如果妳沒有好聽的聲音也沒關係,那就多多對他說些讚美的話吧,不要怕會寵壞我們男人,根據報導指出,行為心理學家証實:「女人越誇獎男人,他會越努力讓妳的誇獎實現」,所以親愛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吝嗇於給妳的男人讚美哦。

這邊列出最愛聽的五句話,供女人們參考囉,相信對付妳的男人也很有用...

例句1:哇,你怎麼這麼聰明啊!

也許男人這樣對女人說,代表她的長相可能有待商確,但相反的,男人聽到這種話可就不同了,這代表著他的各項戰鬥數值全面上升,男人對於腦袋及工作能力是非常重視的,當我們聽到這句話,心裡一定會OS:果然,知我者○○也(○處請自行填入妳的名字)。

例句2:我覺得你很有男人味耶…
先不管他的長相如何,男人聽到這種話,自信心馬上加分50,這代表了他的男性性徵足以迷倒眾女性,當妳在他外表實在找不到值得誇獎的地方時,這是可以馬上派上用場的萬年不敗對白。

例句3: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男人的天性就是愛當英雄,認為保護女人、家人是天職,巴不得自己就是上帝、超人還是假面特攻隊,不然怎麼這麼多政治人物愛內褲外穿去扮超人、蝙蝠俠。當男人聽到女人這麼說,立刻感覺自己從身高170變180,鮪魚肚變六塊肌,恨不得可以保護妳一輩子。

例句4:哈哈,你真的很幽默!
我們男人自己很清楚,有幽默感的男人總是特別吃香,無奈的是幽默風趣是天性,如果下次他再對妳說這種老梗笑話:

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問女友:「如果我沒有錢,妳還會愛我嗎?」
女友深情款款地回答:「你有沒有錢,跟我愛不愛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男友聽了非常感動,把女友抱在懷裡,這時女友又說:「這不是跟我們分手才有關係嗎?傻瓜。」

麻煩請妳要賞臉笑一下吧,畢竟他曾努力讓妳開心啊!

例句5:你的眼睛很迷人…
男人和女人一樣對於外表也是很重視的,無論是眼睛、鼻子、嘴巴、頭髮還是身材,找個部份來稱讚他吧!當然,妳不能太誇張,明明我的眼睛小到經常被老師誤以為在偷睡,妳還說我眼睛又大又有神,明明我的頭髮已經稀疏到想要拿後面頭髮梳到前面來都蓋不住,妳還硬要說我頭髮有型。誇獎的誠意是很重要的,找個真心喜歡的部份吧。

如果真的找不到,麻煩請參考例句2,謝謝。
轉錄自:阿飛 不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