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台銘說:
(1)我不是天才,因為天才只能留在天上,我們頂多是人才,但要有執力才是。
每個人每天都會有時間的壓力、品質的壓力、成本的壓力及業績的壓力,
有壓力不是〝工作 "而是〝 玩耍〞。
本人深有同感,欠缺壓力還會使我衰老。

(2)去年,我們的表現平平。
今年,我們目標都已確定,時間過了六個半月,雖然暫時達成不佳,
但我仍深具信心,景氣、SARS並不可怕,
怕的是沒有危機意識,沒有檢討的能力,沒有執行的能力。

我有一個夢:
我希望你們在組織中都有不可被取代的地位。
我希望每個部門在公司有不可被取代的地位。
我希望我們的產品、品質、服務在客戶心中有不可被取代地位。
我希望大家努力合作,辛苦的過程可以換來年終豐富的收割。
我希望再享受一次,達成目標後〝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