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邀了大伯和小叔全家來家裡吃火鍋...
明天就要去當兵了
說了~會緊張嗎?
也許吧~只是什麼東西都不懂只是個菜鳥而已
在這之前已聽過軍中的種種
任何有的沒的...多少都了解到了
從明天開始就要開始習慣軍中的生活了!!
男人的必備過程
雖然沒有像爸爸那時候一樣
怎麼的辛苦 怎麼的久
我終究還是要踏出這一步的
雖然在這之前進入了保險業
連兩個月都沒有業績
也常問我自己真的試合這個行業嗎
也許不是
那我又該從事什麼呢
本身讀英文出來的
但是並不是讀的非常的傑出or表現個是個學外語的人一樣
未來當然是由自己掌握
但是當下我卻還不知自己的目標
踏入保險 收到第一份保單就要 維持做下去 把它做為一生的事業
就在這個門柵裡 我現在踏入的是 軍人
說長不長的歲月裡
我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完完全全的走進這個保險事業(By the way...英國保誠人壽呦~^^~)
還是再找另一個世界...

加油吧! 明天當兵去囉~(頭份 斗換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