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月老仙翁-附近的風景 

惹人憐愛的小水珠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生存下去
這是我最重要的護身符唷 就好好把它帶在身邊吧
乘著思念的浪潮狂湧而至
直達踏上旅途的你的身旁
小水珠也說了 愛有時是醜陋的
踏出的步伐 微微晃動的地面
不需要什麼答案 這份思念心情不會消失吧?
我仰望群星 輕唱搖籃曲
跟你說Bye Bye 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夜空低喃 是誰在說謊?
小水珠落下 打濕了我的眼
如今我依舊輕唱著搖籃曲 卻清楚地知道
跟你說Bye By 是不可能的事
希望我的心願 能確實傳達給你 隨著這Lucky 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