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一、最近更新日期1/24...二、台中生活趣...三、重新(心)改變!You are the best!

現代人長期處在壓力狀態,如果飲食又偏向肉類,或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時,體質容易呈酸性,以致鼻子部位色澤晦黯,或腋下經常長紅疹、痘痘。李家雄中醫師表示,適量吃些鹼性食品,如蔬菜水果,或梅子、綠茶等食物,將有助身體的酸鹼調和及循環代謝,臉色自然紅潤、粉嫩。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088 (小型).JPG         P1010089 (小型).JPG 

不相信女生的男生很機車
相信男生的女生很笨呀
只用在爛到爆情侶檔
死纏爛打有什麼用
黏來黏去好噁心
不如分手算了
下個會更好
他會開心
你快樂
單身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1N1四大關鍵須知

文.李怡嬅、林芝安

2009/09 康健雜誌 130期

一、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得H1N1?
 
(一)症狀:

新型流感除了有一般季節性流感症狀如發燒、頭痛、寒顫、咳嗽、流鼻水、肌肉痠痛、關節痛、

極度疲倦、食慾不振之外,也容易出現眼睛紅、腹瀉等症狀。

特別留意是否有併發症狀。臨床上發現,20%的成人病患會併發噁心、嘔吐、肚子痛、及拉肚子等症狀,小孩的比例更高達50%。
此外,年紀小或是60歲以上的老人遇到季節流感,由於抵抗力弱,症狀會比較明顯、嚴重。

但新流感不同,由於是新病毒,年輕人也沒有抵抗力,一旦出現明顯的發燒 、咳嗽、肌肉痛、

疲勞等類流感症狀,有八成到九成都是感染新型流感。一旦感冒了,就儘快就醫治療。

(二)有症狀要怎麼辦?

應立即配戴口罩至鄰近醫療院所就醫。大部份感染H1N1新型流感者,症狀多為輕微,且一週內會痊癒,

即使不需特殊治療也可康復,所以大多數人可以在家裡休養。

但有少數人感染後病情迅速轉為重症,臨床醫生、病患及家庭照護者應對病情出現危險徵兆時要提高警覺,

需送醫積極治療,避免轉為重症。危險徵兆如下:呼吸急促、呼吸困難、嘴唇發紫或變藍、血痰、胸痛、意識不清、高燒3天、低血壓。

 兒童危險徵兆包括呼吸急促或困難、嗜睡、精神不濟及玩耍意願降低等,也應特別注意。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身體開始不舒服@@  四肢肌肉酸痛...一個晚上都沒好眠過~~痛苦呀>"<

也沒睡多少,一早就醒來了...四肢更加的酸痛@@   沒流鼻水,也沒咳嗽...就是超不舒服的

去量了一下體溫37.5度,好像有點發燒,而且一直拉肚子...排出來的排泄物都水水的@@

這時我想了一下,在這個H1N1流行的時機下,我開始緊張了,去上網查了一下關於H1N1的資料...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  一下子搞個三個MV來...開啟網頁還有點給它個頓呀= ="

小po一下...準備來去睡囉!!

明早還要上班說@@

快去補眠吧...Go!!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2M(窈窕美眉)這首也很好聽The Day You Went Away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當年...第一次接觸到這首歌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a

M2M的歌很好聽...他們的聲音很清純也很甜美...>///<

先來回味一囉!! Ever not Before...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喜歡上這首歌了...雖然這首想當年也是很紅的說= =+

自從金曲獎草蜢演唱完...當年的風采依舊還在

讚啦!!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