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 誰都可以明白
就像那些往事 我們從不提起
卻總是在那些溫馨的時刻
不期而遇

Be Quiet Please
And
Listen to Me...

每當我在一個人的夜晚
點完最後一支香煙的時候
總是能夠看到一抹嫣紅在縹緲中
若隱若顯

身若彩翼 心有靈犀
輕輕的 我牽起你的手
紅坐千尺
今生 我們並肩而走

我希望 我的胸膛
是可以供你酣睡的港灣

泉水在腳間縈繞
熱情如火
在我的心間跳耀

走近黃昏 聆聽一種聲音
比脣有的故事都要動人
貼近昏黃的顏色 暖暖的
觸手可及而又遙不可及
……
坐在你的影子裡 感受迎面而來的晚風
絲絲縷縷

你是否親吻到 青山綠水的流動
春雨般滋潤心田

終於還是明白了
是什麼讓我如此的慌張
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 在我心中久久的的蕩漾

浪漫是什麼東西
我不想思考這個問題 把你的手放在我的臂彎
我們還有時間多看一看暮秋深處的燈火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這個季笈裡 把愛情裝扮得
如此 風清雲淡 碧海長天

心境
坐看雲起 臥聽潮落
我在你的身邊 牽起你的手
紅塵萬千 怎抵這剎那的溫柔

昨天風 風雨同行
傾聽
一抹餘暈的歌唱
在黃昏裡 將心情點亮

夢裡
三尺紅塵 明媚如花

剎那芳華空山新雨後
露珠閃耀在青草的尖上
午後的陽光在樹枝之間開始明媚起來…

愛如潮水
我想寫一首詩
卻不敢落下手中的筆
我怕在我落筆的一械那
會驚醒我們周圍那溫柔的…
又過了一年 總有一些時間
我不在你身邊
淡淡的
有些話想對你說
卻發現什麼也說不出來

聽吧細語的溪流
穵過心與心的距離
那些愛 好比聽荊棘還要記憶的深刻

絢麗如一場驚夢的晚霞
生如夏花
於無聲地尋她…

穿越過你的緊握的雙手
風中裡溫馨悄悄的溜走

喜歡靜靜的坐在你的身邊 看你熟睡的臉
沒有風景 沒有音樂
這些蕩漾在我心中
一如你輕輕的吻
印在我的臉頰

有一些細節
一如春風裡的漣漪
一圈一圈 蕩漾在寧靜的心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