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宅一塊

作詞:陳天佑
作曲:Lemon Tree( aka U GI JAE HO 2)
編曲:洪信傑/謝明祥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無時無刻對幸福的期待(Why)
就是你無理取鬧的可愛姿態(吼)
每天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撲通)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我的眼神煞到愛

完美型男遇上可愛宅女就被打敗
搞不懂你還教會狗狗12連拍(喀嚓)
你說你的生活拒絕無賴跟耍賴
只想找個真愛 真愛

#如果你期待愛
 生活愉快跟我幸福百分百
 我也可以很宅 就為了愛
 你別大驚小怪 快把愛說出來#
請你別再懷疑我的心意
我只想要跟你宅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看個幾片DVD 打個WII
Oh everybody love in the house

Lady Lady憂鬱拿去貼牆壁
把我的愛放在你心底
跟我愛一起
跟我宅一起
每一天都HAPPY

BOOM BOOM 到底OK不OK
BOOM BOOM 跟我說一聲OK
給你秀秀 不要扭扭捏捏
給你秀秀 害羞拿去消滅

BOOM BOOM 到底OK不OK
BOOM BOOM 跟我說一聲OK
型男型女要一起 SAY HEY
宅男宅女為愛一起 SAY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