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潔  
現今的男士的服裝已很講究,但整潔仍然被忽略。西褲沒有筆挺的褲線跟衣領骯髒的襯衫一樣,即使是名牌也會讓形象失色。不事修飾的鬍鬚,一頭亂髮,露出層層疊疊的內衣領,過於長大的褲子或各種顯髒的顏色,這一切均會給人不整潔的印象。整潔易被忽視的還有衣著的順序:從下往上,從內到外,即使上著乾淨的工作服,底下如果是一條質地款式做工俱佳的褲子,仍能給人氣度不凡的印象。 
2.擺脫單調  
男性的服裝款式本來少得多,如果只在幾種顏色式樣中取捨,難免陷於單調。
一個平時衣著極為樸素的人,剛開始嘗試多種風格的衣裝,建議首先從模仿開始,可以留意一些大眾男明星的衣飾打扮,他們一般均由服裝設計師設計過,衣飾品味自然不俗。從這些人中找出一個與自己氣質相符的,多多觀察他們的袌飾組配風格,然後在模仿中取長補短體現自己的魅力。 

3.不忽視色彩魅力  
有些男士缺少色彩意識,老是將自己定位在藍灰咖啡之類的顏色中。其實,脫下深色西換上便裝才是男士真正發揮魅力的時候。
可以嘗試花格子襯衫配炭灰牛仔長褲流露瀟灑不羈;
也可以選一件背面灰色而正面紅色設計的火克配黑皮褲,扮成一位摩托車騎士;
還可以穿紅白相間的運動套裝活躍於網球場上,釋放青春活力;
更可以穿上寶石藍色的真絲襯衫配紫灰或藍灰的西褲,顯得貴氣十足。
鮮亮一些的顏色運用在男性身上,不僅能顯出精神和活力,也可令形象更引人注目,受人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