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也譯作《代號基亞斯 反叛的魯路修》、《叛逆的魯魯修》、《叛逆的勒魯什》等)是日本日昇動畫所製作的動畫作品。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

動畫從2006年10月開始播出至2007年,接續的系列《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從2008年4月開始播出,為現在日本最熱門的連載動畫之一,連續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歡迎的動畫人氣榜第一、男/女角色人氣榜前五強。2007年3月22日榮獲「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7」第6回東京動畫大獎電視部門優秀作品獎。以及11月4日,第12回動畫神戶獎電視部門作品獎。
反叛的鲁路修 

故事概要
2010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帝國(Britannia)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17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