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給予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是工作? 是感情? 還是金錢?

自從10月換了工作,而跑到外地工作,雖然外地是我已生活過四年的地方,陌生嗎? 依舊是不熟= =

人、事、物、環境也不盡相同…

交心者不是人人都是,但是朋友是有的~

工作的是業務,從最不拿手的口語表達、專業知識、英文能力…等等,無一是我所善長的,我還能做什麼?

生活中品質,雖然不是高級住宅,只能遮風避雨及休息的地方,總是獨來獨往,自由是好的,但是總缺個什麼!?

從10月工作到現在...

總想要獲得些什麼,有目標嗎? 有規畫嗎? 究竟我的生活目的在哪兒?

雖然已經苦惱我到現在,現今的我是否要改變,心中的改變嗎? 惰性使人往後退,隨口的說說能否能實現?

總是在朋友間沉默不語的我,只是專心旁聽他人的話語,隨口的幾句話又開始沉默了…

很想讓人了解我是誰!想要分享我的生活!

最後還是獨自沉默,自我悠愁而已

或許我的字語就如心情般的暢談

沉封已久的blog或許能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