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苗栗斗煥坪90732附54號信箱 (閒來沒事就寫封信給我吧!!讓軍中弟兄羨慕一下= =+)
第2029梯
當了快二個星期的大頭兵了,裡面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學歷都有一點差別,
幾乎都是大學生,只有2~3人是研究生說。去軍中到現在鍛練是有的,但是
還是胖了2~3公斤@@",我是去當兵嗎?肌肉有稍為結實一點...步槍很重呀
3000公尺(限19分內跑完)、單槓(致少要3下)、伏地挺身(最近都是30-40下)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這是軍中人人都必需實行的,小心中暑呀!!
唱唱軍歌..好像還有好多首呀!你..會了多少??
有事沒事,被班長電一下,心中所有能用的語言都給它糊亂的大罵一通= =
當個大頭兵好嗎?
這裡是傳說中的"快樂斗煥坪",也許吧...有些新訓地方,不是超級操,就是班長超機車(謎之聲:我們連上也有說0.0)

明天就準備收假囉~聽說會特別的操,要有心裡準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