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著天空 聽那淡藍悲傷的嘆息之歌
溫柔純白的瞬間已順著風被奪去
我已決定 不會再逃避
你的溫暖 感覺就在我身旁
別移開視線 若刺入心中的一切都是真實
走吧 前往那沒有扭曲的
星之門扉的另一端
================================
雖已認識你不少時日
卻未曾想過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不覺竟已戀上了你
一如往常的歸路 仰望夜空的星辰
刻意繞了些迷路 靠在你肩上同行
你說 只要兩人在一起 無論身在何處
就仿佛能越過任何一道屏障
我想 正是因為凝視著你那率真的眼神
我才會深愛著你
直到遇見你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堅強
是你讓我找到了我想要守護的事物
即便是平淡無奇的每一天 只要有你相伴都會璀璨生輝
好想永遠守護著你的聲音 凝視著你的笑容
遠離你身邊 無法相見的夜晚
凝視著天空中點點繁星
你說 只要兩人在一起 無論身在何處
就仿佛能越過任何一道屏障
我想 正是因為凝視著你那率真的眼神
我才會深愛著你
遠離你身邊 無法相見的夜晚
凝視著空中點點繁星
堅信著對你的思念 好想守護它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